手机版广告合作
QQ登录  找回密码  注册
瑞安求职招聘
瑞安优选

瑞安论坛

瑞安佳缘婚恋 瑞安论坛家装小编
查看: 18949|回复: 68

[探讨] 有没有过来人回答一下 这种女人 普通男人能娶回家过日子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3-3 20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无偿献血
事情是这样的   最近我一朋友    35大龄剩男一枚   经人介绍遇到一个同样的大龄剩女  好像都34岁了   好像快谈成了  双方家里都是催命符一样的  就是这女的有一点很让他担心   女的样貌平平   在企业做做文员一个月拿着四五千块钱    经常换公司   整天想着去挣大钱  想着中彩票啥的   我那朋友属于踏实本分的类型   就是做做手艺活一年工资大概十几万的样子    和我说很担心这个女的是不是能过日子的   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1-3-3 21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信小程序
女人眼高手低,是个有野心的,男人hold不住,迟早被甩。女人要的都是比她强的男人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21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瑞安论坛APP下载!
都说劝和不劝分,我建议不要急着结婚,越是大龄越需要谨慎,先多相处,足够了解对方品性,看适不适合自己,有没有把握长期走下去,一女可以兴家,也可以败家,所以多处处,让时间告诉你答案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21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相处难,单着吧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21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你可能对文员这些职位有个误解。就是每年同岗位都会加工资,但是一个厂待个几年工资跟老板加,老板基本上不太怎么加的,所以跳槽也很容易找到工资更高的
就像我跟老厂提加工资,去年说疫情。今年就说亲戚来,直接换个公司,比之前工资高八百,
还有如她只是想着挣钱,又不是想着花钱,大手大脚的花钱你可以说不会过日子
还有女孩是想着多赚钱,咱们俗称上进心,男的呢就是没啥上进心了,就想这样混日子,
说句不好听的,如果婚后女的没上班了在家待产生娃,孩子以后教育费用啥的,男的一年十几万也是挺大压力的,不是吗?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21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的这个朋友是不是你自己,是你自己的话,强烈建议别买。不是你自己的话,你现在是想要拆散你朋友的婚姻吗?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21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中生友系列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21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21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概率不行吧,看身边这些三十多的单身女孩,大部分玩的野,绝对不是老实人可以压的住的。少数工作性格各方面看着很正常,在择偶上性格就画风突变的。所以说,正常女孩早结婚了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珍爱生命,远离毒品。--瑞安论坛公益广告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21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蝎QQ 发表于 2021-3-3 21:02
女人眼高手低,是个有野心的,男人hold不住,迟早被甩。女人要的都是比她强的男人

按实际能力来说   我这朋友应该比这女的强的多  就是嘴巴不行 我请客带他去大保健都不去   车子房子都是他自己赚钱买过来的  虽然房子是贷款来着   这个比我强多了我当年如果不坑爹   彩礼钱都拿不出来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11.jpg
无偿献血,用爱心为生命加油--瑞安论坛公益广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21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封抉择 发表于 2021-3-3 21:11
你说的这个朋友是不是你自己,是你自己的话,强烈建议别买。不是你自己的话,你现在是想要拆散你朋友的婚姻 ...

我小孩都可以打酱油了   你脑回路可以啊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保护环境,让我们共享蓝天绿地。--瑞安论坛公益广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21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ugar糖 发表于 2021-3-3 21:11
额你可能对文员这些职位有个误解。就是每年同岗位都会加工资,但是一个厂待个几年工资跟老板加,老板基本上 ...

有上进心啥的   我觉得虽然也是好事   但是也要现实一点   起码和自己的能力挂钩吧    有些东西不是多想想就有用的   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夫妻同驶一条船,互帮互助到彼岸!--公益广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21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完蛋又出现一个你这种脑回路  我先解释一下  我27就结婚了   彩礼是坑爹来的   现在小孩都已经上学了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论坛答疑、热闻速递、互动话题、商业合作,请联系论坛客服微信私号:bbsruian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21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21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21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。。想赚钱的不会总换公司,也不会老想中彩票。。在一起后说不定会嫌弃这男同志。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21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兜兜风 发表于 2021-3-3 21:13
大概率不行吧,看身边这些三十多的单身女孩,大部分玩的野,绝对不是老实人可以压的住的。少数工作性格各方 ...

我也这么觉得   三十多岁还没结婚的女人没有什么怪毛病我是不信的    又不好怎么跟朋友说   我朋友他妈现在走在路上都要对人说说我看的都冒汗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3 21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可能啊 发表于 2021-3-3 21:30
我也这么觉得   三十多岁还没结婚的女人没有什么怪毛病我是不信的    又不好怎么跟朋友说   我 ...

三十多的男的不结婚也一样有问题呀,所以还是多了解一下比较好,急匆匆结婚在闹离婚就悲剧了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21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哈哈哈 发表于 2021-3-3 21:29
不好。。想赚钱的不会总换公司,也不会老想中彩票。。在一起后说不定会嫌弃这男同志。。

感觉这是想钱想的入魔了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告业务 | 关于我们 | 小黑屋 | 手机版 |    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浙ICP备11036255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